神秘營銷大師密訓

騙人的簡士哲

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,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,我想俗話講得好:一樣米養百樣人,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,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。再好的賺錢方法,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。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,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。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,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。

一剛開始,在我的信箱裡面、FB的最新動態,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:「你想要脫離貧困嗎?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?」。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,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。我當時就在想:「真的有這樣好嗎?如果他是假的,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?」。所以,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,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,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


當天,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,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!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,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,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。

這實在有所感觸。試問一下,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,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?所以我決定突破!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。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。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,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。

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,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,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,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。起初,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,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!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,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。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,天呀!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,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,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。你有試過,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,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,你馬上看到錢進帳,這種興奮程度。


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。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,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,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,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。老師也一直強調,名單的重要性,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,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。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,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,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。


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,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,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,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,哪來今日的悸動壓!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,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

別讓自己再陷入盲目的金錢追逐!3個問題讓你搞清楚自己為何而忙!達人教你如何善用時間,達成你心中的理想人生!


現代人生活步調快,每天忙來忙去,卻常常不知道自己為何而忙!

隨機問路人,到底每天在忙什麼?
每個人的回答幾乎都是,為了錢而忙!

但是,在忙著賺錢的同時,我們卻常常忘記自己真正應該重視的事物是什麼!

以下3個問題,能夠幫助你釐清惱人的人生問題。
幫助你確認,現在你的時間是如何運用的,又該如何改善!


Q1、 距離75歲,你知道自己的生命還有多少分鐘嗎?

Q2、 你今天的時間花到哪裡去了?

Q3、 你未來3年,想達到什麼目標?你現在做的,與這件事情有關嗎?

如果你從沒問過自己上述3個問題,那麼,請小心!
因為你的時間帳戶可不會因為你的粗心而輕易放過你!

人們都知道要常常清點自己的銀行存款的數字,
但卻常常忽略更重要的「時間帳戶」,真的是相當失策啊!

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。

但是,如果和全球首富比爾蓋茲、巴菲特等人相比的話,
我們的24小時和他們比起來,就像是宇宙中的塵埃一般微不足道啊!

曾經有個網路笑話是這麼說的。

「比爾蓋茲想要存錢買一台藍寶堅尼,
於是他等了1秒…2秒…3秒…4秒…5秒,
就存到了一台藍寶堅尼的錢!」


雖然只是個網路笑話,但這個故事卻給我們很好的啟發!

我們需明白,如果你沒有一個富爸爸,沒有高學歷,也沒有人脈,
那麼,你唯一的致勝之道,就是將你有限的時間發揮出最大的價值。

因此,如果我們要脫離窮忙族的無限迴圈,就得學會拿回時間的主控權!


所以有句名言是這樣說的。

「時間投資得好,就會帶來複利的力量。」

如何善用自己的時間,讓它發揮複利的效果,不斷製造出資產,而非負債!
是我們應該要好好學習的一大課題!


神秘營銷大師,教您如何只用十分鐘的時間,讓你輕鬆擁有專屬自己的網上自動收入!
讓您能徹底擺脫束縛自己的枷鎖,提早獲得財富自由。

將寶貴的時間留給自己,獲得你理想中的美好生活!

精彩講座 報名情況相當踴躍 免費名額有限 欲報從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